2011/09/15 12:00

假愛心真虐待! 怪男與死貓合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有個黃姓男子,自稱是動物保護員,領養了11隻小貓,不過被動保團體踢爆,他涉嫌虐待動物,十坪大的房間髒亂不堪,他的貓每隻都很瘦弱,誇張的是他居然還跟死掉的貓咪合照,鄰居痛批根本就是寵物地獄。

  照片中黃姓男子把臉貼在白色貓咪旁邊,看起來感情很好,還把照片PO上臉書,卻被動保團體發現,這隻白色貓咪婷婷,其實已經斷氣,還被黃姓男子拿來當拍照的玩具,甚至還發現,黃姓男子自稱是動物保護員,還用自家收容無家可歸的貓咪,可是裡面的貓咪,全都看起來又瘦又餓。

  被鄰居踢爆。黃姓男子卻矢口否認。堅稱自己是因為喜歡貓咪,才會捨不得拍下照片要當紀念,但黃姓男子所說的優質收容環境,卻被鄰居拍下裡面又髒又亂,看看這盆放在牆腳的貓砂已經撒了滿地,裡面的排泄物全都沒清理,發出惡臭還被鄰居投訴。

  住在這裡的貓咪,像這隻安安,全身瘦到幾乎剩下骨頭,眼神黯淡,看起來又餓又累,就連站都站不穩,還有脫水的現象,也被動保團體質疑,黃姓男子惡意虐待貓咪,住在樓上的吳先生也用手機拍下,黃姓男子收容的11隻貓咪,看起來全像是沒吃飽,一看到食物,就通通聚在一起搶著要飯吃,號稱天堂般的收容中心,現在被揭發,這裡根本是寵物地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