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06:00

全球第二高! 東京晴空塔首度開放

林佳蓉 報導

  全球最高的電波塔「東京晴空塔」昨天首度開放媒體參觀距離地面450公尺高的第二觀景台,原本稱為「東京天空樹」,現在改名為「東京晴空塔」,塔高634公尺,下個月二十二號就會正式開幕,目前門票定價2500日圓,大約八百多台幣。

  東京新地標「東京晴空塔」邀請媒體記者搭乘高速電梯,來到了第2觀景台,這裡距離地面450公尺,是遊客所能到達的最高觀景台,觀景台的環狀迴廊全長110公尺,取名叫「天望迴廊」,從這裡東京市區全景盡收眼底,還可以鳥瞰隅田川,並且與東京鐵塔對望。

  東京晴空塔是世界第二高塔,僅次於828公尺的杜拜塔,它高634公尺,卻是全球最高的電視塔,超越了六百公尺高的大陸廣州電視塔,東京晴空塔歷經三年多才建造完工,日本政府希望它能成為觀光搖錢樹,當地民眾自己也很興奮。

  最熱門的東京晴空塔從5月22號開幕,到7月10號,採取完全預約制,7月11號起才會發售當日券,想去湊熱鬧的話,可一定要先查清楚購票方式,才不會白跑一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