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2:00

全球第一台! 狗狗專屬販賣機

綜合報導

  在日本街頭有很多自動販賣機,不過現在連小狗都有專屬的自動販賣機。一家寵物飼料商,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小型犬專用的自動販賣機」,狗狗只要按下按鈕,就會有飼料掉出來。

  一名男子牽著愛犬到公園裡散步,突然狗狗被這台粉紅色的機器吸引,來到機器前面,機器的大螢幕上,有隻雞在走動,這時小狗用鼻子碰了機器一下,結果螢幕上的活雞變成雞肉,接著機器掉下一包東西,還把狗狗嚇了一跳。

  主人把東西拿出來,打開餵給小狗吃,原來搞了半天,這台機器是全日本,恐怕也是全世界第一台「小型犬專用販賣機」,賣的是狗飼料,是一家寵物飼料商,配合新產品推出而開發的。

  跟一般販賣機一樣,有液晶螢幕、按鈕和取物口,它還多了一項飄散香味的功能,當主人帶著狗狗經過自動販賣機,狗狗會循著香味,用鼻子碰觸按鈕,而按下的瞬間,飼料就會應聲掉出來。不過目前這部狗用自動販賣機還在試用階段,何時普及則不得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