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8:58

寵物減肥比賽 冠軍"免費吃1年"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您家的寵物,也是胖胖的嗎?英國,有個寵物健身會所,舉辦了寵物減肥比賽,參賽者,有11隻狗,5隻貓、還有兩隻兔子,牠們都很胖。只要在九月底,減重最多,就可以獲得獎品,不過,這獎品居然是,可以免費吃一年份的食物。

  肥嘟嘟的長毛貓,想抱起來還真不容易,因為牠有10.2公斤重,另外一隻也不惶多讓,超過了九公斤。根據統計,不管是貓、狗還是兔子,在英國就有超過590萬隻寵物過重。

  為了鼓勵牠們瘦身,當地的「寵物健身會所」舉辦了相當特別的寵物減肥賽,看誰能夠在9月底前減重最多,第一名就可以得到免費糧食一年份,就連牠們的主人也都可以獲得免費飯店住宿。

  而這次參賽者包括了11隻狗、5隻貓跟2隻兔子,全部參賽者合計體重超過152.4公斤,真的是相當驚人。不過有的時候,主人想要寵物減肥,沒這麼容易,就算跑跑步機,不要以為狗不會偷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