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8:58

"沼林袋鼠"會認人 1隻至少10萬!

吳青穎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養什麼寵物才稀奇呢,告訴你是養袋鼠,不過是體型嬌小的沼林袋鼠,成年後身高大概只有50多公分,還會認人,台南有民眾一口氣養了三隻,每次帶出去都會吸引路人圍觀,只是一隻的價格要十幾、二十萬元,並不便宜。

  圍著櫥窗,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到底在看什麼,往裡頭看有長長的尾巴,小小的耳朵,還有圓滾滾的眼睛,原來是袋鼠。袋鼠真的可以當寵物養,因為這種袋鼠不是保育類,只要經過進口檢疫就可以販賣,這種袋鼠叫做沼林袋鼠,是小型袋鼠,體重2.5到7公斤,身高最高58公分,產地是新幾內亞跟澳洲。重點是,牠聽得懂自己的名字,還會認主人。

  我們就找到了這一位李小姐,她就是愛上可愛的沼林袋鼠,一口氣養了三隻。人家袋鼠每次帶出來都會這樣有好多人跑來看。別以為袋鼠很難養,其實空間大約一坪左右就夠了,聽起來養袋鼠真的很酷,只是聽到價格就酷不起來了,因為這一隻價格至少10多萬,想要養可得要看看自己的荷包夠不夠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