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58

罰站還偷看 巴哥犬很會看臉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有一隻狗狗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這一隻名字叫做圓仔花的巴哥犬,牠因為偷吃香腸被主人罰站,結果圓仔花竟然偷偷摸摸落跑,還會回頭偷瞄主人,超級可愛的畫面在網路上爆紅,影片才PO上網三天的時間,就已經吸引到了16萬人次的點閱率,而我們也找到了圓仔花"本狗",真的有夠貪吃、又會偷懶,才讓牠示範罰站一下下,牠就趁機落跑了。

  偷吃香腸,圓仔花被罰站啦,主人才停了一下下,圓仔花很賊唷,小腳丫慢慢往房間裡走,屁股扭扭,還知道要用小碎步才不會被發現,眼睛更是偷瞄主人,都已經躲到門後了,圓仔花竟然還知道探出頭來。

  圓仔花古靈精怪的模樣超級卡哇依,我們實際找到了圓仔花本狗,真的超貪吃,很現實唷,沒吃的來賄賂圓仔花就不表演,拜託一下啦,大家都想要看看你的招牌罰站怎麼站。才站一下下就一直回頭偷看,一個不小心就想要落跑,就是這副模樣讓主人都覺得很好笑。

  靠著超級無辜的眼神,圓仔花在網路上爆紅,一PO上網馬上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短短三天的時間已經有16萬人次的點閱率,圓仔花現在可不是平凡的圓仔花了,是街頭巷尾都知道的明星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