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8:58

為了吃不顧一切! 動物大逃亡

朱培滋 報導

  你以為人類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嗎?有哈士奇狗逃家8公里遠,只為了去超商找牠最愛的骨頭,還有動物界的逃脫大師獾鬼靈精怪利用管理員的工具逃離圍欄,奔向冰箱大吃一頓。身形笨拙的熊貓眾目睽睽下試圖逃走,還差點被自己的肥屁股卡住,這些可愛壯烈的動物逃脫事蹟,帶您一塊來看看。

  這隻黑底白紋的蜜獾鬼鬼祟祟正在想辦法逃離這個地方,先用爪子抓好管理員的工具再找好位置,仔細估算距離和高度一付老謀深算的模樣。終於被牠找到一個好位子架好逃生梯,慢慢沿著爬出去發出興奮的呼吸聲,快速逃離犯罪現場,可惜這隻獾沒得意太久很快又被抓回來。

  但是牠不死心趁管理員不注意又偷偷在計畫逃亡,這次牠可聰明了,先將鐵鏟子拖到水池裡降溫,再拉到牆邊沿著往上爬,小心翼翼的用爪子抓住止滑,全速往冰箱衝,為了美食花再多力氣都值得。

  再來看看這隻哈士奇大概是在埋怨主人忘了買牠的禮物,決定靠自己,跑了8公里路到主人曾經帶牠去過的超市,大搖大擺的走到寵物用品區找到最愛的皮骨頭,再從容不迫的往外走,偷東西還如此囂張。

  好在主人發現得早,壓著牠回超市結帳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人類是最聰明的動物嗎?為了投奔自由和美食,再高再遠我不怕,可別小看這些可愛的動物朋友,牠們的聰明程度可是會讓你大吃一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