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8:58

主人不要我了... 哈士奇恐安樂死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隻可愛的哈士奇,耶誕夜,牠被人在台中的街頭發現,又乾淨又很黏人,還會坐下和握手,很明顯是被主人丟掉,現在牠等著人認養,如果七天後還找不到主人,可能就要被安樂死。

  看到人就撒嬌的汪汪叫,咖啡和白色毛髮相間的哈士奇,非常活潑,長相相當可愛,眼神看起來也很機靈,見到人猛搖尾巴一點都不怕生,還會乖乖聽話,叫牠坐下就坐下,叫牠握手也會握,加上牠身上的毛,整理的相當乾淨,明顯是有人飼養。

  不過卻遭到棄養,被丟在路邊,民眾發現把牠帶到派出所,員警買便當給牠吃讓牠喝水,牠像是找到了新主人,看到員警就開心的撲上去。但開心活潑的哈士奇,卻不知道吃完這餐還有沒有下一餐。

  因為依照規定,過了十二天沒有人認領,就得交由動物防疫所,最後的命運可能是安樂死。看到動物防疫所的人,哈士奇才似乎感覺到不安,顯得焦躁,過去那個愛牠呵護牠的主人呢?這麼可愛的狗狗你忍心讓牠就這麼失去性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