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58

"愛到卡慘死" 米格魯哀號好吵!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隻米格魯公狗,苦守在哈士奇母狗家門口,就為了一親芳澤,日夜哀鳴,嚴重噪音讓附近鄰居非常困擾。戴著紅頸圈的米格魯鼻子伸進門縫裡,對著門裡面的這隻哈士奇來福哼哼的叫,但是,來福背著身影就是不理牠,米格魯看牠沒反應,乾脆用鬧的,躺下來猛抓鐵門,拜託來福轉過頭來看看牠。

  只是,來福就是冷冷的轉個頭喵了一眼,苦苦的哀求,這下子讓來福的主人看了也心疼,開了門讓米格魯進門打個招呼,牠一進門就開心的在哈士奇身旁聞來聞去,但是,長腿的哈士奇就是看不上短腿的米格魯,讓主人只好再把牠請出去,不過,癡情米格魯決定趴在門口,就等來福一個回眸,但是這麼大聲的哀嚎聲,持續了一個星期讓附近鄰居好困擾,來福的主人也很歹勢(哈士奇主人 劉靖文:這隻米格魯牠一直不走,不肯走我們也很苦惱。)最後主人乾脆帶著來福去結紮,了結了這一椿門不當戶不對的婚事,也拜託狗米格魯的主人能把牠帶回家,讓癡情的牠別再天天望穿秋水,趕快死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