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我要自由! 猴子攔截麻醉針逃亡

朱培滋 報導

  昨天報導過,動物逃亡的方式非常有趣,今天再來看看,猴子真的很聰明,居然會攔截麻醉針,還有小狗狗展現超強的跳高能力,就是為了溜出去玩耍,一起來看看。

  這隻猴子準備要做什麼?我想牠的主人不會想知道,拿著主人的手機就往外跑,還衝上了屋頂,主人找來麻醉槍,要來好好教訓這隻猴子。一隻好聰明的猴子,竟然把麻醉針接住還肢解它,旁邊得鄰居都看傻了,猴子內心可是得意的很。

  除了這隻猴子,人說狗是最忠心的朋友,不過自由價更高,這隻狗為了去見見市面,不管圍牆有多高,就是要跳出去,還有這一隻努力的爬上比一個人還高的鐵網,再縱身往下跳,更可怕的是行駛中的車,裡面的人在拍外面的狗,自己的狗竟然也一起跳下去奔跑。

  不過也有沒這麼幸運的,想逃也逃不了,像是連鐵門都拆了,卻因為太肥,屁股卡在籠子門中間,或是跳躍力不夠,越獄不成功。可別小看這些可愛的動物朋友,為了投奔自由和美食,小腦筋轉的快,再高再累也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