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不打不相識! 雙貓化敵為友

曾雨薇 報導

  動物間怎麼做朋友呢?加拿大一名貓主人家裡原本就有貓,後來又多養了一隻小貓。兩隻貓原本充滿敵意,天天張牙舞爪;結果不打相識,最後還相親相愛,抱在一起睡覺。貓主人把兩隻貓化敵為友的過程PO上網路,場面相當溫馨。

  當原來家裡飼養的大黑貓遇上新來的小花貓,兩隻貓會擦出什麼火花?果然一山不容二貓,大貓小貓天天張牙舞爪。小花貓被欺負得直往沙發下躲,甚至抱著主人小腿就是不肯下來。這時貓主人靈光一閃,使出玩具老鼠這一招。果然,一看到老鼠,兩隻貓同仇敵愾找到相同的興趣,終於放下心防。

  這下不打不相識的兩隻貓開始化敵為友,整天挨打的小貓咪也越來越大膽,騎到大黑貓身上撒野。現在兩隻貓感情可是濃到化不開,不只會互相舔毛,還相親相愛抱在一起睡覺。

  貓主人把兩隻貓有趣的互動製作成短片PO上網,影片不只溫馨可愛,對想再養貓的飼主來說也是最好的教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