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蓋達"伺機攻擊 情色影片藏密碼

彭尚興 報導

  賓拉登遭到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擊斃,明天即將屆滿一週年,但蓋達組織仍然陰謀在世界各地,發動新的恐怖攻擊,德國情治單位最近逮捕了兩名蓋達的黨羽,並且在他們身上搜出一張記憶卡,裡面的檔案,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色情影片,後來經過進一步分析,才發現其中暗藏著100多份用密碼寫成的機密文件,顯示蓋達組織企圖以海上劫持郵輪,或模仿三年半以前印度孟買旅館攻擊事件的手法,進行新一波的恐怖行動。

  去年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突襲賓拉登藏匿地點之前不久,有兩名蓋達組織的黨羽悄悄的溜回了歐洲,企圖招兵買馬,結果被德國柏林警方逮捕。警方在其中一人的內褲中,搜出了一片像這樣的記憶體,裡面的檔案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色情影片,後來經過進一步分析,才發現其中暗藏著100多份用密碼寫成的機密文件。

  這些文件被命名為「未來工作」,是三年前由蓋達組織的領導高層親自撰寫,內容都是恐怖攻擊的行動計畫。文件顯示蓋達組織計畫在海上劫持一艘客輪,用以對群眾製造壓力,它的意思就是說,要處決乘客。另外一份文件則顯示,蓋達組織有可能模仿2008年11月,印度孟買泰姬瑪哈飯店攻擊事件,用一小群槍手,衝進國際觀光旅館內大開殺戒,這批文件顯示出,即使在賓拉登被鏟除一年之後,蓋達組織仍然是國際社會的一大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