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8:58

杜拜砸14億 建造海底飛碟飯店

綜合報導

  想要住進海底飯店嗎?杜拜將秏資新台幣14億打造一個海底飯店,分為水上和水下兩個主體,形狀很像是飛碟,可以讓房客同時享受海上風光和美麗的海底世界。

  飛碟造型的建築矗立在海上,到了夜晚燈光亮起,從這個角度望過去,甲板配上兩旁的棕櫚樹,別有一番風情。奢華的中庭裡,兩個大泳池,可以旅客們盡情戲水放鬆,但最棒的是這間盡收海底美景的客房,不但看的到珊瑚礁的千姿百態,還有跟魚兒暢遊水底的悠閒。

  這樣處處充滿驚喜的飯店將出現在杜拜,杜拜國營投資公司和瑞士一家公司合作,將籌資14億台幣興建打造的「水圓餅」飯店,分為海面上下兩個飛碟形狀主體,由長柱子相連,底下的21間客房,可以讓房客一覽海底風光,上半部則能夠欣賞海上美景。雖然目前最可能興建的地點是杜拜,但據傳阿布達比沿岸也列入考量,就不知這家極盡豪華的旅館最後會座落何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