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2:00

福島核災急搬家 男子又遇龍捲風

曾雨薇 報導

  日本有個男子,他真的是多災多難,去年發生311大地震,他因為住在福島核電廠的警戒範圍,被迫搬家到茨城,沒想到前天 又遇上龍捲風,家園又被毀了。在人生中遇到地震、海嘯、輻射外洩還有龍捲風,真的欲哭無淚。

  巨大的漏斗雲遮蔽天空,烏雲密佈,龍捲風不斷捲起地上建築物,附近居民親眼目睹這驚人的瞬間,忍不住驚聲尖叫。龍捲風所到之處,房屋玻璃全部破裂,建築物就像遭到強震侵襲,殘骸散落一地慘不忍睹,看著面目全非的家園,這名男子簡直欲哭無淚。不過他沒時間傷心,捲起衣袖忙著收拾善後。

  這麼冷靜,因為他們全家原本住在福島縣浪江町,就在福島核電廠警戒範圍內,去年核災發生後,舉家遷到茨城市北條地區,生活才步上軌道,沒想到又遇上龍捲風,日本最強烈地震、海嘯、核能外洩和最強烈風災全給他遇上了,男子的人生真可說是多災多難,不過這場龍捲風災難,造成一人死亡五十多人輕重傷,他的一家人還毫髮無傷,能夠緊緊相守,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