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2:00

墨國大選辯論 助理爆乳裝搶風采

王皓 報導

  墨西哥在七月份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在一場電視辯論會上、在六號晚間登場,有一位女助理成為焦點人物,原來她穿了一襲 非常性感的爆乳裝出場,也搶走了所有人的風采。

  總統候選人準備在鏡頭前激辯,這是多麼認真的場合,但是請候選人抽籤決定發言順序的這位助理,也太搶鏡了吧,有必要穿著前胸後背都挖了大洞的禮服上台嗎?只見男性候選人,想多看兩眼又不敢,表情尷尬,唯一的女性候選人則是努力忍住微笑,唯恐被旁人多做解讀。

  美麗的倩影在電視上一播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好事者馬上人肉搜索出這位身材曼妙助理的身份,原來她是前花花公子雜誌的模特兒茱莉亞歐拉耶。事後歐拉耶小姐辯解說,主辦單位只要求她穿著白色長洋裝上台,所以她才會從衣櫃裡找出這件禮服來穿。有鑑於歐拉耶小姐喧賓奪主,成為整場辯論會中最受矚目的焦點話題,墨西哥選委會只得緊急發表聲明,為把關不嚴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