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畢典上被求婚 女主角雙喜臨門

曾雨薇 報導

  來看別出心裁的求婚記,美國華府美利堅大學這場畢業典禮,女主角剛領完畢業證書,男朋友就突然上台下跪求婚,不只女主角嚇了一跳,台上學生表情比準新娘還要驚訝,最後女主角開心點頭,一場畢業典禮不只讓她拿到學位,還拿到結婚戒指。

  這個叫莎拉的畢業生,剛領完畢業證書,就看到男友突然出現台上,女主角一臉疑問才正要開口,結果這驚天一跪大家都了了。莎拉開心在台上和男友擁吻起來,畢業典禮當場上演求婚記,台上學生表情很驚訝,準新娘更是嚇了一跳。

  原來山姆和莎拉兩人大一開始交往,交往3個月就決定要步入禮堂,但雙方家長堅持他們得先完成學業再完婚,果然早一天舉行畢業典禮的山姆,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先跟學校校長和兩邊父母串通好,等莎拉接過畢業證書,下一秒立刻下跪求婚,甜蜜寫在兩人臉上,畢竟一場畢業典禮不只拿到學位,還可以拿到結婚戒指,兩件人生大事一次完成,這種難得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