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2:00

極地馬拉松求婚 澳洲女將點頭了!

邱薇而 報導

  來看這個特別的求婚現場,一般人應該很難有機會來嘗試。在北極零下26度的低溫,澳洲極地馬拉松長跑女將法爾在跑到終點站奪下冠軍的同時,她的長跑夥伴同時也是她的男友突然當場下跪求婚,讓法爾又驚又喜,也完成了一場溫馨又冰凍的北極求婚記。

  衝過終點線,法爾跟她的男友愛德森跑的筋疲力盡,這時女主角還顧著喘氣的同時男友早在一旁接過求婚戒指還裝沒事的先跟女友來個大擁抱,接著就單膝下跪拿出鑽戒,這時女主角已經微微發抖,接著重頭戲來了,你要嫁給我嗎,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用手捂著嘴巴,這下子男主角急了又再補上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終於歡喜答應,兩個人原本是北極馬拉松的夥伴,在比賽上原本一路相伴跑出感情。現在兩人人更要一起攜手跑向人生幸福的旅程,而這場求婚記在零下26度的北極上演,看來還真的沒有其他人能跟他們一樣,能在冷的半死的北極耍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