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58

生30子養不起! 11媽聯手告生父

曾雨薇 報導

  但說到愛,美國這名不負責任的33歲黑人男子,15年來跟11名女子陸續生了30個孩子,而且根本養不起,美國政府依法扣他一半的薪資分給30個孩子,但有的孩子每個月甚至分不到2美元,更糟的是竟然無法可管,不能禁止他繼續生孩子。

  被孩子的媽聯合控告棄養,哈契特出庭時一臉無奈坐在地上,因為他被要求每個月得付30個小孩,每人750元到9000元台幣不等的生活費,不過按照美國法律,政府最多只能扣他一半的薪水,只是哈契特本來就賺的少,一半的薪資分給30個孩子後,有的甚至每個月分不到2美元、連買奶粉都不夠。

  哈契特30個小孩裡,最小11個月、最大14歲,其實他3年前時就已經被21個孩子的媽媽控告過,短暫進過看守所,但出來後他還是增加了9個孩子,離譜的是這個女子明明知道哈契特兒女成群,還是幫他生了兩個兒子,最後因為孩子喝奶穿衣都要錢,才想到要做爸爸的負起責任,糟糕的是美國政府也不能禁止哈契特繼續生小孩,只能奉勸女性們千萬要認清楚枕邊人的德行,免得傷了自己也苦了無辜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