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2:00

拿香水噴狗! 人肉搜索揪虐狗人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這樣惡整自己的愛犬,這段影片,有個飼主拿著香水朝紅貴賓的鼻子猛噴,結果狗狗非常不舒服,不斷在床上摩蹭鼻子,網友看了痛罵這個飼主,還號召大家一起人肉搜索把飼主揪出來。獸醫也說,狗狗的嗅覺比人類敏感數十萬倍,對狗狗噴香水會傷害狗狗的嗅覺。

 

  坐在床上的紅貴賓看到主人拿香水對著牠噴,第一下狗狗好不舒服,愣在原地。主人又噴第二下,紅貴賓可以看到牠激動的想往後躲,還躲到枕頭下的可憐模樣,主人卻殘忍當有趣,拿香水作勢要噴嚇唬狗狗。可是這時候紅貴賓鼻子似乎已經受不了,先是不斷打滾掙扎,接著又無助的猛用鼻子摩蹭床單,像是要把濃郁的香水味甩掉。

  主人像是忍住笑繼續拿香水作弄紅貴賓狗,紅貴賓在床上東躲西閃還露出無辜又生氣的眼神,用腳猛刨床單,主人卻用腳擋住狗不讓牠逃走。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痛批,實在太過分。還有網友說下輩子你來當我的狗,我用辣椒粉噴你鼻子。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說要發動人肉搜索,這畫面讓愛狗志工看了心疼。

  其實獸醫也說,狗鼻子嗅覺比人類靈敏數十萬倍,突然吸入香水這種刺激性氣體會造成黏膜腫脹,暫時嗅覺下降,對狗是非常不舒服的。高市農業局動物保護處說這種行為已經構成騷擾動物,若造成動物嗅覺器官功能受損,可依《動物保護法》最高處七萬五千元罰鍰。網友只希望能揪出虐狗主人,保護可憐的紅貴賓不要再被主人噴香水虐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