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動物誤闖都市叢林 直擊生死瞬間

綜合報導

  動物們常常誤闖人類的地盤,有時候甚至闖入繁忙的交通要道,上演驚險的生死一瞬間。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各種動物跑到大馬路或鐵道上的驚險畫面。

  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袋鼠,居然在賽車道上東閃西跳,好像想跟賽車一起奔馳,場上氣氛超緊張,每輛賽車時速都超過兩百公里,但為了不要撞到袋鼠,賽車手繃緊神經高速閃躲,深怕撞上這隻不速之客,車毀人亡,不過這袋鼠也是藝高人膽大,居然安全跳出賽道上,讓人捏了把冷汗。還有這隻黑狗,彷彿完全沒有看到前方疾駛而來的消防車,還在馬路上東張西望欣賞風景,一直到車輪都快要壓到牠了,才好像觸電一樣,迅速折返跑回路邊,保住一條小命。

  有的動物們反應快身手好,安全逃過一劫,不過也有超級淡定的動物,彷彿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這隻大黃狗,火車已經在鳴笛警告了,牠還靜靜的看著火車動也不動,好像在練膽量,直到要撞上的最後一刻,才慢條斯里地離開鐵軌,這種淡定的工夫,連人類都自嘆不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