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8:58

小馬咬1口... 2歲童變跛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后里的一間牧場,因為草泥馬紅,卻也因為業者疑似虐待動物,被農業局要求停業改善,今天又有家長投訴,之前帶著兩歲的兒子去玩,兒子跟小馬拍照,卻遭小馬反咬一口,大腿內側破皮流血,媽媽氣得說,牧場裡醫療簡陋,動物到處亂跑,真很好危險,業者解釋,小馬正在發情,情緒不穩定,才會咬傷男童。

  媽媽翻開兒子的短褲,清楚看到右邊大腿,被小馬咬到的傷口,破皮紅紅的,周圍全都瘀青,因為還會痛,凱凱走起路來,小心翼翼還稍微有點一跛一跛的,爸媽說因為兒子喜歡動物,特地帶他到牧場親近小馬,但正當爸爸抱著兒子要跟小馬拍照,突然小馬一轉頭,往凱凱的的大腿咬下去,凱凱痛得大哭。

  看到兒子流血,爸媽好緊張,抱起兒子找人求助,但這麼大的牧場,找不到服務站,實在太誇張,而且好多動物都沒有關在柵欄裡,在園區任意走動,民眾還可以抓起大蛇掛在脖子上,要是動物突然情緒失控,後果很難想像。

  業主解釋,一歲的小母馬原本很溫和,因為正值發情期,情緒失控傷人,但情緒不穩的動物,怎麼可以放任讓牠和小朋友玩,其實這間牧場發生過很多遊客坐在象龜上,把龜殼敲破,而且遊客近距離靠近凶猛的河馬,柵欄高度根本不夠,管理明顯有疏失,農業局已經介入調查,牧場並沒有申請營業屬於違法經營,從今天起被要求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