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06:00

瀋陽化工廠驚爆 濃煙直衝天際

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間化工廠今天下午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濃煙密佈,還好火勢已經撲滅,但確實的傷亡情況,警方還在調查當中。遼寧省瀋陽市一家化工廠發生爆炸,現場濃煙密佈,連附近建築物的玻璃也被震破,警方獲報後出動27輛消防車跟上百位消防人員封鎖現場展開搶救,根據目擊者表示,化工廠爆炸的聲響連一公里外都可以聽到,而且爆炸後出現的濃煙直衝幾十公尺的高空。

  美國商務部長布萊森疑似癲癇症發作,在加州洛杉磯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並涉嫌肇事逃逸,但沒有證據顯示布萊森肇事時有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響,因此警方還沒有對他提出控告,而布萊森事後已經返回華府休養,白宮方面也對布萊森的健康表示關切,但不願對他是否繼續勝任發表意見。

  阿富汗北部的[興都庫什山]區地牛翻身,接連發生芮氏規模5.4跟5.7的兩起地震,距離震央170公里的[喀布爾]也感受到地震的搖晃,而且兩起地震不但造成22間房屋倒塌,還引發山崩,有七十人慘遭土石掩埋、生死未卜,當局已經動員搶救,預估死亡人數可能有上百人。

  位於南半球的阿根廷進入冬季,南方地區大雪紛飛,累計降雪量達到七十公分,創下十七年來的紀錄,而且大雪還造成陸空交通大亂、班機起降延誤,部分路段封閉,學校也被迫停課,根據氣象預報,惡劣的大雪天候還會延續兩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