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8:58

東京玩具展 迷你電動車超人氣

綜合報導

  很有人氣的活動,全球規模最大的日本東京玩具展,今年總共有三萬五千種玩具展出,最夯的就是和手機連結的互動遊戲、遙控寵物,還有一台連大人都超愛的迷你電動車。

  來看這台話題最夯概念電動車,由四個大人聯手,只要45分鐘就可以換裝不同造型的模組外殼,讓它換個風貌。這部造型有點復古電動車,雖說是用來推廣電動能源概念的玩具車,但車廂卻足以塞進三個大人,每小時最快還可以開到40公里,有許多大朋友都說,很想買一台來當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不過業者目前還沒有量產的計畫,價錢當然也就沒譜啦。

  大車沒得買,不如來玩小車,這種電動遙控車,是透過手搖把人工充電,而這個充電手把同時也是遙控器,車子要快要慢,全看搖把的速度,玩起來應該挺費勁的。

  還有這種拳擊機器人,玩起來應該也會燒掉不少卡路里,它是透過無線電遙控,跟著操作手把左右出拳,頭部還裝有撞擊感應器。要是連續被捶了六下,就出局了。太暴力了嗎?來個可愛的,這隻玩具狗雖然有點眼熟,不過可是頭一隻運用藍牙技術,和手機APP連動,不只左搖右擺、前趴後挺、伸懶腰,還會模擬吃東西、啃骨頭,全身十五個電動馬達關節,靈活得像一隻真正的狗。業者預計明年上市,開價大約要一萬台幣,嫌貴嗎?那就來買這隻現吃現拉的撲滿狗狗,不但不會浪費飼料,還會幫主人存下每一分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