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身臨其境! 3D畫展跟真的一樣

林佳蓉 報導

  您看過這樣的3D畫展嗎,利用創意的手法顛覆視覺,讓民眾不只是看畫,還能身歷其境,而南韓有藝術家創作了八十幾幅立體藝術畫,目前在大陸杭州展出,讓參觀民眾玩得開心極了。

  連續飆高溫,火龍都熱得噴火啦,誰好心點趕快來幫他消消火,不只火龍熱爆,連柏油路面都脹開高起、突出畫框了,這隻貓熊吃竹子,涼快又開心,看得小朋友忍不住想搶過來啃一口,還有人實在太熱了,乾脆把頭給塞進牛的屁屁裡。

  這幾幅畫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是南韓二十個藝術家的創作,所有畫作其實都是2D,但因為有大家一起玩,因而產生了3D的效果,瞧瞧大金剛張大嘴、伸利爪,小男生頭卡在洗臉盆裡,眼看就要被一口咬掉,這個更嚇人了,肯定會被兇狠的大白鯊給吞下肚。

  這個3D畫展創作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別只靜靜的看畫,要參與其中、一起互動,在南韓全國已經展出三年,這個月首度出國巡迴全世界,第一站就是大陸杭州,成為最熱門的暑假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