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倫敦看奧運! 別錯過市集.時裝秀

王皓 報導

  倫敦奧運快要登場囉,不過您知道嗎,倫敦也是個時尚之都,如果您準備去倫敦看奧運比賽,不妨順便買票去觀賞時裝秀,或是去逛逛地方市集,可以買到很特別的服飾、來看今天的奧運專題報導。

  Mulberry是英國經典品牌,從包包服飾到男女鞋,充分展現了英式風格,他們在倫敦時裝週的秀場,總能吸引許多上流社會的擁護者,Mulberry的時裝秀結束後,伸展台也總是會變成熱鬧的派對,看完了秀,千萬得留下來一起PARTY。

  倫敦是全球種族最多元的城市之一,有50多個移民族群,同時帶來的是融合了英倫氣息,卻又帶有母國文化的時尚設計,這裡的衣服訴說著英國的故事,每樣東西都是這國家的一部分,身處全球時尚之都,設計師的作品被全世界看見的機會當然比在其他城市高得多,不過相對於知名品牌一年兩次的大秀,堅持個人風格的設計師會集中火力,一年只秀那麼一次。

  到倫敦看奧運之餘,可別忘了順便看場秀,或是購買幾件個人品牌服飾,這才不虛此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