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06:00

以色列物價狂飆 1男子自焚抗議

林佳蓉 報導

  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發生自焚抗議的事件,一名年約四十歲的男子,在一個示威的場合,突然往身上潑灑汽油、引火點燃。旁邊的人趕緊圍上去,幫他滅火,男子雖然保住性命,但全身嚴重燒傷。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因為不滿物價飛漲,因而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向政府抗議。

  一群學生正在廣場集會,紀念以色列的佔領行動一週年,沒想到後面突然爆出火光,把大家都嚇壞了。原來這個火光,竟然是一名男子引火自焚,旁邊的人群立刻衝上去,七手八腳幫他滅火,也因為反應得夠快,救了男子一命,不過他卻全身嚴重燒傷,痛苦的躺在地上。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大約四十歲,疑似因為物價飛漲、生活緊迫,沒想到會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公開的嗆政府。以色列這兩年人民痛苦指數節節攀升,雖然總理納坦雅胡祭出了平抑房價、學費津貼等措施,但人民都感受不到,高漲的民怨導致這起引火自焚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