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2:00

還我薪水! 華隆員工上街抗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一起員工領不到薪水,只能上街頭抗議,這是知名紡織集團華隆公司苗栗廠的員工,他們因為公司一再拖延給付薪水,還有員工工作了十幾年,竟然連退休金和資遣費都拿不到,華隆以公司沒錢來回應員工,基層勞工生計就快無法維持,只好上街頭抗議,要求華隆給付他們賴以維生的薪資。

  員工披著白布拿著抗議標語上街頭,他們都是知名紡織集團華隆公司苗栗廠的員工,由於資方薪水遲遲未給,加上做了幾十年的老員工在退休之即,公司竟然要求他們放棄原本的年資,轉到另一間華隆旗下的公司,要求員工同意才能領錢,但卻有上千人不但薪資沒有全額給付,還有老員工根本領不到退休金。

  華隆員工從6月份就開始罷工還上街頭抗議,不過華隆仍然以公司沒錢不回應,甚至向法院請破產,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在第一線的基層員工只能自助,只希望能拿到他們賴以維生的薪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