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寵物留車中! 大熱天狗被"烤"死

王皓 報導

  如果車裡沒有冷氣,大熱天的應該沒有人願意待在車上,但是有些狗主人卻會把自家寵物狗留在車裡,每年夏天都有不少狗兒被活活熱死,包括動物保護組織,獸醫和網友紛紛拍攝短片,呼籲主人千萬不要帶狗出門,卻把狗單獨留在車上。

  身材火辣的模特兒被困在車子裡,大汗淋漓呼吸困難,不管是前座還是後座,車門都打不開,模特兒最後把鼻子伸向窗戶的細縫努力呼吸,所有動作都和被主人關在車裡的狗狗一模一樣,為了呼籲狗主人不要在大熱天把狗兒單獨留在車上,從動物保護組織、獸醫到電視台都拍攝了各式各樣的影片PO上網,希望讓粗心的狗主人認知到,狗兒單獨待在沒有空調的車裡是會熱死的。

  車裡的狗狗有多熱,這位獸醫親自待在沒有冷氣的車裡,然後眼看著溫度越來越高,30分鐘後,車內溫度早已到達攝氏40多度,對於被困在車裡的狗狗,不少美國警察會直接破窗救狗,而最常把狗兒單獨留在車上的藉口就是這個,"我只是進去一下子",如果不希望自家的寵物先變成熱狗,再變成沒有呼吸的狗,就請不要把狗單獨鎖在大熱天的車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