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8:00

生態保衛者! 台灣隊長號召做環保

張瑋玲 任明玥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有部電影,美國隊長,內容是描述英雄主義,而現在台灣有一群年輕人,拍了一部短片,劇情是關於,環境生態改變,出現了變種人,而主角就叫做台灣隊長,希望用這樣的創意,號召年輕人一起做環保。

  邪惡的變種人來了,珍貴的水筆仔面臨危急存亡之秋。這場景是不是似曾相似呢,就是美國隊長。電影版主角穿著特製的盔甲,拿著盾牌要拯救地球,咱們台灣版呢,衣服上有著大大的T,就是TAIWAN啦,而帽子和盾牌也看的到大大的台灣,看起來很神武,只是手上的武器,是水槍。

  看起來有模有樣,卻又有點的KUSO的造型,這位台灣隊長其實是要宣導環保概念,而這個構想,就來自於一位7年級生。有了環保理念,還找來各國的朋友,就像小的地球村,拍攝台灣隊長保護環境的影片,聲光效果十足,不過這位台灣隊長看不到臉很神秘,台詞也只有這一句。

  台語發音,讓這位台灣隊長果然很台,這群年輕人希望用台灣隊長的概念,能夠吸引更多人加入,響應環保,而他們也要在元旦當天,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台灣隊長未來也要環島到全台做環保,不過想當台灣隊長的好像不只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