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6:00

拿賓拉登邀功 前探員轟歐巴馬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打的如火如荼,一群前美國情報和特別部隊的探員,準備以電視廣告的方式,批評總統歐巴馬,將擊斃賓拉登的功勞,攬在自己身上,而且還洩漏國家機密,危害人民安全。

  正當總統大選選情正熱時,美國前情報及特別部隊探員,打算在媒體上大肆播放,抨擊歐巴馬的影片,主要是因為他們看不下去,歐巴馬將擊斃賓拉登的功勞,攬在自己身上,以及洩漏國家高級機密,恐怕危及美國人安危,製作這支22分鐘影片的OPSEC,自稱沒有政治色彩,目的在拯救美國人性命,歐巴馬陣營則表示,該團體純粹基於政治目的,編造故事。

  澳洲法院做出判決,指此項法律沒有違憲,這次訴訟的起因在於,澳洲新通過的素面菸盒法,規定所有香煙外包裝,自今年12月1日起,必須統一為橄欖綠素面,而且必須印上圖示警告標語,之前四間英美煙草集團,聯合反對這項法律,認為此法侵犯智慧財產權,同時違反澳洲憲法,但澳洲法院判決,認為沒有違憲。

  陸哈爾濱南崗區,日前路面突然崩塌,露出了一個10平方公尺大小,深達12公尺的大洞,當時四名在路面上的民眾,不慎墜入坑洞內,30幾名消防人員連忙趕往救援,最後在洞裡的排水通道找到,全身都是淤泥的受困民眾,其中還有一名一歲半的女嬰,所幸大家都被順利救起,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