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記錄暴風瞬間! 追風客冒險挺進

綜合報導

  颱風要來了,民眾應該要待在室內,遠離危險區域,不過在美國有一群追風客,超愛冒險追風,也記錄到了暴風來襲時,破壞力十足的一瞬間。

  德州的這場颶風,把加油站招牌吹的忽明乎滅,隨即一聲轟然巨響,加油站屋頂就像紙片般的,全部被掀起來,緊接著遠處的電線也爆炸著火,讓旁邊目擊民眾整個嚇傻。類似的畫面也在這間加油站上演,不堪強風暴雨襲擊,沒多久屋頂就出現大洞,然後整個屋頂鋼架就被掃落在地,甚至被吹到只剩骨架,而下方的加油機,早就不見蹤影。

  這些都是美國追風客,麥克泰斯深入危險颶風中心的傑作,他連災情最慘重的卡翠娜颶風,都記錄下來,當時大水不但淹過路面,像大浪般地拍打房屋玻璃大門,車輛不受控制地,整輛被水沖到屋內,屋內家具桌椅,也全被砸的殘破不堪。除了颶風外,龍捲風也是他記錄的對象之一,高聳入天的龍捲風,捲起地面沙塵,超級壯觀,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是水裡來火裡去,哪裡危險就往哪裡跑,記錄下大自然,巨大又無情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