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丈夫百則愛妻宣言 老婆好感動!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不過,對情人的愛還是要大聲說出來,台中有一位彩券行老闆,他花了四個月時間,寫下一百個愛老婆的好處,除了紀錄夫妻倆的生活點滴,還寫出對老婆感謝的話,讓老婆,非常感動。

  電腦螢幕前,薛先生邊打字,邊唸出想對老婆說的話,一旁的薛太太好感動,夫妻倆結婚20幾年,頭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密密麻麻幾千個字,是薛先生對老婆的愛,愛老婆的一百種好處,老婆到底有多好,薛先生從生活點滴裡去發現。

  20幾年前的一場意外,讓薛先生下半身癱瘓,老婆守在病床每天照顧,薛先生記在心裡,受傷後薛先生和老婆一起經營彩券行,老婆不僅幫忙顧店,還要照顧行動不便的他,為了讓老婆有個特別的情人節,薛先生花了四個月完成這份特別的情書,就連主角薛太太也不知情。

  夫妻倆恩恩愛愛,薛先生說要寫出一百種好處,這看似簡單的任務,寫到20幾條的時候竟然也會卡關,拿出兩人過去出遊的合照,甜蜜的親親臉頰,或者是把太太抱在腿上,兩人的恩愛,二十幾年從來不變,只不過這次的情人節禮物這麼特別,下一次要送什麼給老婆,薛先生已經開始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