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2:00

接受民主黨提名 歐巴馬拚連任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民主黨大會的閉幕儀式中,正式接受黨提名,和副總統拜登繼續搭檔,競選連任。他在演說中,也再度對中產階級喊話,希望大家用選票,讓他繼續留在白宮。

  歐巴馬接受提名的演說,沒有找名人政要或是藝人引介,而是由自家夫人密雪兒介紹出場。夫妻倆在台上,不但深情擁抱,還四目對望了好久好久。歐巴馬這才開始演說,除了感謝家人,還有副手拜登,更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是的,我願意接受提名競選統,不過他話鋒一轉,馬上強調這是一場非常艱苦的選戰,在艱難時刻要抱持希望,在不確定的時刻要抱持希望,各位的取捨不是介於兩組候選人,也不是介於兩個政黨而已,這將是對美國未來出路的抉擇,對兩個截然不同願景的抉擇,我們的願景是要重建,世界上最廣大的中產階級,和最強經濟體的價值觀,再過不到兩個月,十一月六號,美國的選民,就要做出抉擇,是要歐巴馬連任,還是要把羅姆尼,拱進白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