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2:00

交友網站開店面 櫥窗型男隨你挑

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出現了真人版的櫥窗MODEL,而且每個都是型男帥哥,原來是一家交友網站搞的噱頭,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像買東西一樣挑個帥哥談戀愛。櫥窗裡這位老兄只穿著家居的內衣褲,透過手勢和外頭的女客溝通,表演了一招街舞舞步,逗得大家笑哈哈,轉過街角,這位穿著吊帶褲的型男也是猛放電,和過往的女生打招呼,還有這戴著墨鏡、一身客機機長打扮的帥哥,也在等著貴客上門,還有還有,比哈里遜福特年輕了三、四十歲的冒險家,也在大紙盒裡頭等候買家上門喔。

  到了店裡頭,各種各樣的年輕男子照片貼滿了一大面牆,任由大家品頭論足、慢慢挑選,這可不是什麼紅燈區的脫衣舞男櫥窗秀,而是巴黎大街上一家新開張的交友網站概念店,業者同步推出廣告片,主打的就是領養一個男人回家的概念,讓還在找對象的單身女郎,可以透過網路櫥窗,從一些外在的條件篩選過濾想要交往的對象,而這個真人娃娃展示櫥窗所傳達的意象顯然非常成功,業者已經決定要在歐洲各地廣開分店,幫助更多寂寞芳心締結良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