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2:00

台北現狼蹤? 警賞20萬抓李宗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二代李宗瑞,涉嫌迷姦40名MODEL、女星,還拍攝光碟,在娛樂圈掀起風暴。不過,他現在人間蒸發,為了逮他,檢警成立獵狼專案,研判他還在台北地區,還懸賞20萬,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逮人。

  整整兩個禮拜,全台灣都在找他,富二代李宗瑞,長相斯斯文文,卻涉嫌迷姦女明星,還拍下光碟,被警方通緝。機場港口全面通緝,李宗瑞耍帥的照片,變成查緝專刊,嚴防偷渡,但檢警還沒找到人,親密照片卻先外流,演藝圈女明星人人自危,李宗瑞的行蹤,成為關注焦點。

  他的女友在網路上,PO上他戴著帽子眼鏡的照片,還說李宗瑞搭高鐵變裝南下,但之後警方卻接獲情資,13日晚上有人在永和附近看到他,沒多久又傳出他人在新店,15號晚上,更有消息指出,他在中和景安站被警方逮捕,但最後證明,只是烏龍一場。不過警方根據李宗瑞的通聯記錄,研判他還在大台北地區,為了抓李宗瑞,比照抓槍擊要犯的規格,成立獵狼專案,出動所有警力追捕。這個手無寸鐵的富家公子,現在還動用納稅錢發懸賞20萬,只希望能快點逮到這個富二代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