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1天15萬人參觀 北京故宮塞爆了!

林佳蓉 報導

  大陸中秋加十一國慶、雙節長假,今天是第三天,不管是高速公路還是各個風景區,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塞」。北京故宮今天全天,湧進十五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高速公路更是連路肩都堵得一動也不動,交通警察只好亮出最新武器,來維持秩序。到底是什麼呢?

  交警騎著小摺,從路肩的縫隙趕往事故現場,這台小摺,就是交通警察對付塞車的新武器。對付高速公路堵車,交警靠小摺,然而在這車陣裡車子拋錨了,大陸民眾還得小心詐騙。這家人的車子故障了,有人自稱是救援隊來修車,但是車沒修好,還被敲了竹槓,A走將近一萬塊的修車費。還好他們拍下救援車的車號報警處理。

  大陸十一長假出遊,就算車子沒壞,民眾不但得忍受一路塞,到達目的地更是人擠人。來看看北京故宮,洶湧人潮真是壯觀,全部三十四個售票口全開,還是得耐心大排長龍。估計總共今天一天,有十五萬人參觀故宮,寫下有史以來新高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