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06:00

京港澳高速公路 連環撞7死3傷

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期間,再度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這是在廣東京港澳高速公路,一輛重型機具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前面,因為塞車而停車等候的6輛小客車和2輛貨車,這起連環車禍造成部份車輛的油箱,起火爆炸,釀成火燒車意外,有7個人死亡,三個人受傷。

  熊熊烈火把汽車燒成一團火球,而且火勢火勢伴隨濃煙,相當猛烈,讓人看得目驚心,消防隊員立刻出動以水柱滅火。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大陸十一長假期間,位於廣東省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一輛重型機具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前方因為塞車而停駛的車輛,結果六輛小客車加上兩輛貨車,全部撞成一團,部份車輛的油箱爆炸起火,釀成火燒車意外。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車上乘客根本來不及逃生,造成至少七人死亡的不幸,還有三人受傷,在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有關單位已經針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