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2:00

羅姆尼單挑"芝麻街" 遭網友修理

張樂 報導

  美國,昨天舉行總統大選辯論會,羅姆尼砲火猛烈,猛批歐巴馬的經濟政策,而且他還說,反對補助美國的公共電視台,像是兒童節目芝麻街,結果這番話,讓他被網友拿來KUSO,作成搞笑影片。而另外,歐巴馬和蜜雪兒也被惡搞,大跳騎馬舞。

  歐巴馬和蜜雪兒結婚20週年,跳的不是羅曼蒂克的華爾茲或布魯斯,而是時下流行的江南STYLE。歐巴馬化身PSY大叔,騎著馬揮著馬鞭,向第一夫人蜜雪兒示愛。看來歐巴馬學藝不精,騎馬舞還混雜街舞和機械舞充數,這是網友用替身拍短片,惡搞歐巴馬,希望他多貼近社會脈動。

  當然網友也沒放過羅姆尼,這個替身的肢體動作更具喜感。不過本尊羅姆尼可沒那麼喜感,因為他在辯論會上單挑小朋友的最愛,兒童節目芝麻街的布偶大鳥,這段網路流傳的影片,羅姆尼射殺了青蛙、射殺了美國相當受歡迎的公視節目,還射殺了芝麻街布偶大鳥。因為羅姆尼在辯論會上說,為了削減赤字,他將會砍掉美國公共電視的補貼,大鳥可能就要跟小朋友說掰掰了。由於芝麻街兒童節目在美國風行40年,涵蓋所有四、五歲的小朋友,因此羅姆尼單挑公視、單挑大鳥,立即遭到網友炮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