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8:58

太"腰瘦"! 22歲女僅15.7吋腰

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芳齡22歲的女子為了追求全世界最小腰圍的目標,八年來除了洗澡之外,每天23個小時都綁著束腰,如今腰圍只有38公分,雖然她已經是全英國腰圍最小的人,但她並不滿足,還要繼續向世界記錄的挑戰。

  這位小蠻腰小姐的腰圍到底有多小,拿尺來量一量就知道,只有區區15.7英吋,還不到四十公分,實在小到有夠嚇人,納瑞娜身高162.5公分,體重51公斤身材勻稱,但她為了追求纖細的腰圍,十四歲就開始綁束腰,除了洗澡之外,每天綁上23小時,累計八年來綁束腰超過6萬7000小時,不但被束腰擠壓到皮膚淤血,也不能大吃大喝。

  每天只能少量多餐,並定期接受健康檢查,確保內臟沒有被束腰壓迫受損,付出的代價真不小,但納瑞娜依舊樂此不疲,因為她要向世界紀錄挑戰,設定的目標是14英吋,也就是說只要腰圍再小四公分,納瑞娜就能登上世界最小腰圍的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