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2:00

平價衣網路走秀 200萬人看轉播!

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家平價連鎖品牌很會在網路上行銷,推出新裝發表會,吸引全球超過兩百萬人在網路上同步收看,成功達到宣傳目的。

  不管是紐約、米蘭、巴黎還是倫敦名牌時裝的發表會總是一票難求,能夠搶到前排座位的,幾乎都是有頭有臉的明星或是名媛貴婦,不過今年的倫敦時裝週,廣大的網路消費群眾卻隱然成了幕後真正的大買家。別看這一場英國平價連鎖時裝TOPSHOP的場子,現場只有一兩百個貴賓座,網路上竟然還有超過200萬人同步收看。透過這家連鎖店的網頁,還可以依照個別網友的需求,提供整體的搭配,從頭到腳所有的行頭一次就可以買足搞定。

  不過網路行銷最大的限制就是買家不能真正看到、摸到產品,衣料的材質、剪裁、和色澤更是必須親眼過手才能確認。因此英國的老牌子BURBERRY還是不惜砸下重金打造這家號稱全球最先進的旗艦店,裡頭配備了五百支音響喇叭和一百多面互動螢幕,顧客一走到產品面前,螢幕就會自動播放相關配件的搭配組合,甚至介紹產品的設計裁製過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就掏出腰包、全買回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