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2:00

愛犬走失了! 主人跨海貼文找回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要幫這隻狗狗,找主人。有位曾小姐,她目前人在英國,不過她在台灣養的法國鬥牛犬,KARMA走失了,她非常著急,就上網PO文章,請網友幫忙找狗狗,結果,有位員警正好看到KARMA,又看到了尋狗啓示,在十分鐘之內,讓曾小姐跨海找到愛犬。

  無辜的大眼睛,趴在地上動也不動,他是KARMA,跟主人在福和穚下,走散了,在路上東聞聞西找找,但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還好還好,巡邏員警發現了,還好還好,身上有項圈,KARMA被帶回警局,員警一查,發現KARMA品種很特別,是法國鬥牛犬,屬於小型護衛犬,是鬥牛犬中,最敏捷的品種之一,當然價格不便宜,至少十萬元,名貴品種,主人一定很心急。

  但怎麼找主人呢,員警靈機一動,上網一查,果然看到心急的狗主人,在BBS網站上寫著,拜託讓KARMA回家,比對特徵黑色,胸前肚腹是白色的,走失地點,就在福和橋下,前後過程只花了十分鐘,讓狗主人曾小姐好高興,因為人遠在英國,只能趕快請家人去領回,真的很感謝警方的幫忙,原來曾小姐拜託家人照顧愛犬,但愛犬卻不見了,只能上網PO文,有好心人看到,還好愛犬被員警發現,尋狗啓示也被員警看到,讓跨海尋狗,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