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2:00

飛行訓練收費貴 飛機駕照不好拿!

王皓 報導

  今天的兩岸最給力,來看到,現在很多大陸的民眾,都在學開飛機,希望能拿到飛機駕照,不過要學哪些課程才能拿到駕照,一起來看看。

  張先生是建築設計師,不過他目前正在,努力學習怎樣開飛機。記者VS.飛行學員張先生,開飛機難不難,挺難的,操作雖然簡單,但是空中的氣流很不穩定,自從2004年,大陸政府開放民眾,報考全球通用的,私人飛機飛行員資格以來,越來越多人為了飛向藍天白雲,投注大筆人民幣學開飛機。只要經過56個小時的訓練,再通過各項條件審核,就能報考地方民航局的考試。不過面對折合台幣,大約70到90萬不等的學費,不少人選擇退而求其次,報名飛行體驗課程,過癮一下就行。

  飛行體驗課程教練表示,駕駛桿主要是在空中,控制飛機的左右傾斜上下俯仰,這是油門,在教練的從旁協助下,體驗課的學員很快就能學會,在空中轉彎等簡單動作,不過,原來是教練決定讓媒體記者,體驗一下驟降的快感,飛機高度一下子下降了兩百公尺,只是記者的驚嚇程度,似乎遠大於開心的程度。

  飛行學校還想出,各種服務來吸引顧客,其中一項是高空婚禮。讓我們在一千公尺的高空,飛向你們的幸福請上飛機,從新郎新娘開心的表情看來,在空中交換的誓言,一定會讓他們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