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學校花瓶割童 縫30針求償千萬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間貴族幼稚園,蒙特梭利的學費很貴,連藝人小S的女兒都在這裡上課,不過有一位洪太太指控,她的五歲女兒,嘉嘉在幼稚園玩耍時,被花瓶碎片割傷了,還縫了三十幾針,媽媽也氣得跟園方求償1200萬。

  嘉嘉大腿後側好大一條傷口,深達三公分多,縫了三十幾針還有血滲出來,嘉嘉媽好傷心,為什麼好端端女兒送到幼稚園卻變成這樣?因為小朋友遊戲空間,竟然擺放花瓶,嘉嘉一個不小心把花瓶推倒,被花瓶的碎片割傷,痛到只能躺在床上包尿布。

  而這間幼稚園,就是許多貴族名人都愛念的學校蒙特梭利,包括小S女兒都讀這裡,小S老公MIKE還常牽女兒來上課,而且可以看到帶小朋友來上課的家長,每個都是開百萬名車,甚至有的還有司機和菲傭跟隨,一個學期學雜費加起來就要十二萬多,但卻讓小孩身陷危險之中。

  園方解釋,是蒙特梭利教學法,但這樣的教法卻讓小孩受傷,家長要求1200萬賠償,最後因為談不攏走上法律途徑,但就怕嘉嘉心裡的陰影,一輩子都難以消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