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58

不滿南韓空飄傳單 北韓揚言開戰!

綜合報導

  南韓人權團體今天計畫在邊界附近,空飄傳單到北韓,引發北韓強烈不滿,還放話要展開軍事攻擊,因此南韓三軍進入最高警戒。因應北韓的威脅,但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這項空飄傳單的行動已經遭到南韓自家警方的阻攔

  南韓的人權團體高聲抗議,不滿警方的攔阻行動,這輛卡車載了二十萬張傳單,來到兩韓軍事分界線附近的臨津閣,準備空飄到北韓,沒想到半路殺出兩百名員警,組成人牆擋住卡車的去路。抗議人士眼睜睜看著計畫落空,氣的破口大罵,不但痛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呼籲北韓民眾投奔到南韓,逼得南韓政府出手干預。

  因為平壤當局不滿空飄傳單的行動,已經放話要展開軍事反擊。南韓軍方為了避免延坪島事件重演,緊急撤離臨津閣八百位居民,並在邊界部署各式砲火武器,嚴陣以待,同時戰機起飛巡航,陸海空三軍進入最高警戒。朝鮮半島劍拔弩張戰雲密佈,讓鄰近國家也跟著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