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58

日姐第一人! 國際小姐選美封后

綜合報導

  第52屆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選美大賽週末在日本沖繩那霸市舉行,由來自佐賀縣的吉松育美(よしまつ いくみ)奪下后冠,她也是有史以來第一位來自日本的國際小姐冠軍。不過有人卻發現,她長的太成熟,居然被說長的和當年以四十七歲高齡參加亞姐選美的宮雪花相像。

  2012國際小姐選美大賽,十五名來自各國的佳麗,經過激烈廝殺,終於由代表日本的吉松育美奪下后冠。吉松育美不但是東京鐵塔親善大使,還是馬拉松選手,更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不過您發現了嘛?今年才廿五歲的吉松育美,外貌卻著超齡的成熟,而且看起來很像曾經以四十七歲高齡參加香港亞姐選美,轟動一時的女星宮雪花。兩個人五官比一比,都有一雙大眼睛、高挺的鼻樑,還有豐滿的雙唇,連出賽的妝很相近。而國際小姐選美比賽,選出了這樣的明星臉,也多添了一分趣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