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2:00

拉抬歐巴馬? "獵殺賓拉登"揚功績

張樂 報導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12天,現在選情陷入膠著。不過美國國家地理頻道,選在投票前兩天,要播出這個影集,劇情就是去年白宮,成功地狙殺了賓拉登。但被視為幫歐巴馬拉抬選情,也引發爭議。

  緊張刺激的軍事行動,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在大選投票前兩天,將播出電視影集,海豹部隊第六分隊:獵殺賓拉登。影片中對三軍統帥歐巴馬臨危決策的角色著墨非常深。

  雖然國家地理頻道打著讓民眾了解真相的名義上檔,但背後的動機頗令人質疑。選前兩天播映影片,而此片由溫斯頓籌拍,此人死忠民主黨強烈支持歐巴馬,這種影片當然會引起注意。不只如此,製片溫斯頓更親自要求,加重白宮決策的橋段,甚至片尾還是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的鏡頭,相較於另一部描述狙殺賓拉登的電影五月一號凌晨密令,安排在選後一個月才上映。不管是不是幫歐巴馬助選,國家地理頻道這種置入性行銷,強烈到連同業都瞠目結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