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06:00

歐羅最終辯今登場 聚焦外交政策!

林佳蓉 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上午九點在佛羅里達的「林恩大學」舉行。今天辯論的主題是外交,包括大陸的崛起,也在辯論的範圍。外交領域對羅姆尼來說,比較陌生,專家認為,如果歐巴馬總統能發揮水準、攻擊羅姆尼弱點,將可望打破民調支持率平手的僵局,在選前兩週,取得領先的優勢。

  歐巴馬總統在辯論前一天,,才風塵僕僕 搭乘空軍一號專機,,抵達佛羅里達。反觀羅姆尼,上週末已經提前到佛州,不但上教堂和選民互動,還輕鬆的前往下榻飯店前的沙灘,為幕僚和媒體的足球賽,加油打氣。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舉辦的地點,是佛州的林恩大學。辯論主題是外交政策,分成阿富汗戰爭、恐怖主義等六大題目,大陸經濟實力的崛起,也是討論重點。來看看最新民調,歐巴馬和羅姆尼都是百分之47的支持率,距離投票日只剩下十五天,因此不難想見,今天這場辯論的結果,可能左右許多搖擺選民。歐巴馬是現任總統,熟悉外交事務,如何掌握這項優勢,攻擊羅姆尼的弱點,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