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2:00

西門町"意舍" 入選全球最佳飯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有個知名的設計雜誌,在日前公布了今年度「最佳的商務飯店」排行榜,在全球有29家飯店入選,包括英國的寶格麗,跟義大利的亞曼尼,另外台灣也有,這家是位在台北市西門町的「AMBA意舍」,飯店走極簡風格,但處處都有巧思。

  一走進這家飯店大廳,就看到櫃檯上擺的,「問吧」的牌子,讓人不禁發出會心一笑。牆上的裝飾,全是用一個個小貼紙拼貼出來的,充滿童趣跟創新,用餐區域用書櫃隔間,客房則以白色為基調,走的是簡潔風,床頭櫃是古老的衣櫃變裝的,便條紙上頭印了個大大的寫吧,要客人放心大膽的使用。

  腳酸就穿吧,夾腳拖還能穿回家喔,如果要人清掃,就把掃吧掛在門上,不想被打擾就掛個閃吧。這家到處充滿驚喜的飯店「意舍」,就是靠著創意、環保和友善,被英國知名設計雜誌,評選為今年度「最佳新商務飯店」之一,至於其他入選的飯店,還有英國的寶格麗飯店,以及義大利亞曼尼飯店等。

  以珠寶設計起家的寶格麗,旗下飯店承襲了,一貫的華麗風格,至於由設計師亞曼尼打造的飯店,走的則是極簡風格,值得注意的是,此次「WALLPAPER」選出的29家飯店,其中幾乎都是國際知名的飯店,「意舍」的入榜意義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