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2:00

俄亥俄州決勝負! 歐.羅拚場廝殺

王皓 報導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十天,歐巴馬和羅姆尼,緊鑼密鼓的在握有眾多選舉人票的搖擺州造勢,特別是位於中西部的俄亥俄州,過去11屆大選以來,每一位總統當選人,也都必定拿下了俄亥俄州的選舉人票。從民調數字看來,目前歐羅兩人還有得纏鬥。

  面對一票都不能少的俄亥俄州選民,羅姆尼這樣喊話。看見羅姆尼在俄亥俄,辦了34場造勢活動,歐巴馬也一點不示弱。2012大選,歐羅兩人勢必要在俄亥俄州決戰,不只是因為俄亥俄州的選舉人票多達18張,更因為過去11屆大選以來,誰贏得俄亥俄,誰就能入主白宮。

  儘管歐巴馬目前在民調數字上,小幅領先羅姆尼三個百分點,但是仍然有多達15趴的選民說,還沒有下定決心。俄亥俄百分之七的失業率稍微低於全國平均,經濟議題仍然是選民在意的主軸,特別是在種族組成平均,城鄉差距也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歐巴馬羅姆尼兩個人,真的得卯足全力,爭取俄亥俄人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