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政院廣告被罵翻 女演員怕丟臉

張鎮麟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宣傳廣告被網友罵翻,現在就連廣告演員跟配音員,都在個人臉書上表達自己意見。女演員涵冷娜,就怕被網友下封號,覺得丟臉,配音員更是覺得,沒有露臉真是太好了。

  帶著眼鏡,穿著黑色套裝的OL,在這段宣傳廣告被網友,被批評到不行的同時,也成為最大亮點。不過這位女演員涵冷娜,卻在自己臉書上寫著,我現在唯一的願望是之後,不要被叫做甚麼「經動姊」、「經推姊」的,就怕被網友遷怒,亂下封號很丟臉。

  除了演員,負責旁白的聲音,就是歌手曾威豪,拿過歌唱節目第八名,這次擔任廣告配音,也跳出來自爆,跟政府合作,真的沒有撈很大,費用比一般廣告來得低許多,但拍得很辛苦。而且還說等到看到腳本,就覺得有點火大,還要講台灣狗以(語)來表現親民,最後醒來看到罵聲一片,心想沒有露臉真是太好了。自嘲的口氣,似乎跟網友站在同一陣線,再加上當時參與創意發想的顧問,黃文博,極力撇清的態度,整段不到一分鐘,花了119萬的廣告,似乎沒有達到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